视频:网友日本偶遇王思聪去滑雪 有车有女友有兄弟潇洒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照片,并配文:“日本偶遇依然很潇洒。”

  照片中可以看出,网友看到王思聪的时候,他正与女友从车上下来,女友走在前面打电话,王思聪乖巧地跟在对方后面。王思聪与女友先下车,其他的男性好友慢慢将滑雪装备从车上拿下来。王思聪手里也拿着一个单板。

  据悉,王思聪曾两次被限制高消费,随后因股权纠纷名下2200万财产被冻结。 对此,有网友平评论,2200万对王思聪来说,应该只是九牛一毛吧,我们别用自己的消费水平和人家比吧。 还有网友表示:花半个亿过个生日的人 影响么。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说:这应该不是女朋友吧,质量不太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