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6岁嫁豪门被负债 得佘诗曼助力43岁做回豪门阔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3 16:3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她便是香港女星,文颂娴。自小文颂娴便长得亭亭玉立,且多才多艺,在高中毕业后进入了香港亚洲电视。受公司力捧的文颂娴,很快便出演了首部作品《中国教父2之风云再起》,正式出道踏入演艺圈。

  出道至今文颂娴身边就不乏追求者,但文颂娴只有过一段感情。2008年,文颂娴与香港富商李梓慎在朋友聚会相识。2012年,文颂娴便与李梓慎高调宣布结婚。在当时这场婚礼可谓是相当盛大豪华,就连伴娘都是TVB好几位大姐到场。

  婚后文颂娴淡出演艺圈,不久也生下了爱的结晶。后来,却突然曝出李梓慎欠下巨债被追债的消息。就在文颂娴困难之余,好友佘诗曼帮助了她。

  虽然老公债务缠身,但文颂娴并没有选择离开,而是一起共度难关。为此文颂娴决定复出拍戏。在经历了风雨后,李梓慎在生意上也越做越强。如今43岁的文颂娴再次成为豪门阔太。最后,希望文颂娴能继续幸福下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