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妮深夜感性发文谈入行八年感受 百余字感恩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2: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晚,倪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分享日常照片,还谈了入行八年的感受,“‘两三样食物,轮着吃;两三个人,反复想念;两三个毛病,老是戒不了。’这样的生活,真的挺好。”倪妮晒出的照片中,有参加话剧、行走的力量、公益等活动,照片中的人物有家人、闺蜜、团队还有大乖。

  倪妮还感性发文感谢粉丝“哈妮们,感恩你们的陪伴包容,我这么多毛病一人,有时候自己都嫌弃自己,可只要我抬起头,你们都还在就好温暖。我知道,你们不能代替我努力,但闲言闲语也不会影响我的选择。你们也要多爱自己,爱家人,爱身边爱你们的人,过好自己的生活,你们过得好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还没有跟你们的合影,第九年补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