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和陈若轩等聚餐 饭局上状态放松侃侃而谈露灿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赵丽颖和《有翡》的男二陈若轩等人一起聚餐,画面中,赵丽颖戴着帽子,像是素颜亮相,但美貌和气质依旧在线。饭桌上的赵丽颖侃侃而谈、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等赵丽颖离开后,周洁琼姗姗来迟。画面中,周洁琼穿着长款羽绒服、还叠戴着两个帽子,保暖工作非常到位,她和陈若轩吃完饭聊天之后也先行离开。

  据悉,赵丽颖、陈若轩、周洁琼一同合作新剧《有翡》,看来这只是私下剧组人员一起吃饭聚餐,网友也表示“聚个餐挺好的,能增加默契,也表明剧组相处融洽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