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深夜现身KTV与三美女聚会 嗨歌到凌晨载长腿美女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陶喆 江姵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陶喆深夜载美女回家,和3名女子一同现身在台北市微风广场,4人上了他的专属保姆车,司机还特别帮其中一名穿着短裙、长靴的美女撑伞。一行人来到KTV,2个多小时之后,陶喆与其中一名女子单独上车离开。

  据悉,2014年七夕情人节,陶喆向江姵蓉求婚,同年8月31日两人在台北举办浪漫婚礼。江佩蓉出生于1987年,比陶喆小了18岁,她是一名富家千金,据说家族资产过10亿。期间经历男方出轨,但夫妻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陶喆2018年10月26日也在个人微博晒出妻子怀孕喜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