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出席联合国大会并发言 爸爸晒照加油难掩自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早,郑爽爸爸在微博晒出女儿出席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发言的照片,为其加油打气:“关注气候变化问题,践行环保,改善气候变化,人人有责,加油大壳!”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作为父亲满满的自豪感。照片中郑爽长发披肩,身穿一身西装干练潇洒,十足的女精英范儿登台发言自信满满。

  郑爽的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这女孩正能量满满,爱了爱了!”“保护环境,关注气候变化。和大壳一起努力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