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燕云台》剧方辟谣唐嫣带50人进组:无稽之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4: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燕云台 唐嫣 季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网上有消息传出唐嫣因为怀孕,拍摄《燕云台》时带了近50人工作人员进组。消息还说50名工作人员一同住在五星级酒店,让其他演员及剧组通通让路,改住次一级的酒店。安排专人负责机器检测空气指数,骑马戏份用道具坐骑代替等。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燕云台》总制片人季风,制片人回应传言纯属无稽之谈。据他透露,唐嫣只带了两名工作人员进组,从今年四月份开机到九月份杀青全程参与了《燕云台》的拍摄,包括象山、横店、内蒙古、上海四地转场。他还表示剧组确实有机器在检测空气指数,但不是专门为了唐嫣,是为了保障整体剧组工作人员的健康。他说“唐小姐是一个非常敬业、专业的演员,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也相当配合。剧组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好的作品在创作,所以说没有必要把关注点放在这上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