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王力宏潘玮柏等唱别高以翔 高爸吉他弹唱状态积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09:5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凌晨,范玮琪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聚会照,并配文称:“陪以翔的爸爸聊聊天唱唱歌,今晚真的是好特別的一晚, 我想以翔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他最爱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欢欢的过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的离开,去最快乐最无忧忧虑的地方!很想念你,真的,很快我希望我们能在天上继续做家人,做彼此的兄弟姐妹”。

  照片中高以翔生前的好友齐聚,陪伴高以翔爸爸一起聊天,高以翔爸爸还弹起了吉他,看起来状态不错。王力宏潘玮柏范玮琪一同合唱《hey jude》,让高以翔可以安心离开。逝者已逝,生者坚强,也希望高以翔的家人和朋友能够重振精神,带着对高以翔的爱继续生活下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