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女友感情生变?李亚鹏携长发美女看电影后回家享二人世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09:1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王菲 Susi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在北京某餐厅约会长发美女,李亚鹏衣着休闲,聚餐后走出餐厅,长发美女跟在身后离开餐厅,随后上了李亚鹏的车一起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后两人回家共享二人世界。

  此前,李亚鹏曾在微博认爱短发女友Susie,李亚鹏恋情曝光是因为被拍到了两人的牵手照,被拍到后,因为照片中的女子气质酷似王菲,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王菲与李亚鹏女友虽然都不是让人见了惊艳型的,但是都胜在气质突出,让人印象深刻,此番被拍疑似与女友感情生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