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高情商回应与彭昱畅撞脸 现身机场穿运动鞋忙赶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1 14:3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昱畅 黄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曝出彭昱畅的一张剧照,发现正在吃鸡腿的彭昱畅与黄渤十分相像。网友纷纷评论:彭昱畅撞脸黄渤了,终于有人继承黄渤老师的颜值了。黄渤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真想求一下小彭彭在听到你们这样问时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突然想起那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番回应可以说非常高情商了。

  12月11日,黄渤现身上海机场。他戴着帽子身穿黑色长大衣,脚踩运动鞋轻松减龄。从这身搭配可以看出渤哥私下的穿着也是非常休闲接地气的。黄渤在几位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快步赶路,随后上了车离开了机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