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盈莹西装配皮鞋走酷飒风 被要求拍照好脾气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21:4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蓝盈莹 墨镜 曹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月,蓝盈莹现身北京机场被拍,她穿着白色修身上衣,外穿西装外套,搭配九分西装裤和黑皮鞋,带着墨镜酷飒十足。她的行程似乎并不是很赶,一路走来慢慢悠悠十分惬意,就算被摄影师叫住拍照也非常好脾气的配合。与她一同现身的还有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两人在机场停留了好大一会儿,似乎是在等待什么。期间,蓝盈莹时而看手机,时而无聊的四处闲逛,不过无论怎样都是美的。

  前段时间,曹骏、蓝盈莹分别发文宣布分手,两人于2016年公布恋情后便受到大众的广泛祝福,原以为会步入婚姻的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没想到未能上演圆满的一幕,虽然很遗憾,但也算是和平分手的一对典范。两个人发微博,被称为教科书分手信。两个人相爱的时候,真的很甜,分手的时候,也很体面。难怪很多人都羡慕这样的感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