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 爱哭的毛病我会改 添麻烦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8:2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落泪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岳云鹏发微博回应近期在个人相声专场上因十点必须结束,告别观众而不舍落泪一事,他表示:“这次演出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七点开始十点结束时间正好,可时间真的到十点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了,爱哭的毛病我改,下次我们多演,现场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安保人员,文旅部门,大家辛苦了,这次现场观众比较多,外面那么冷,不能耽误大家赶地铁,打车回家,保证大家的安全最重要,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以后演出会多考虑,马上过年了,大家开心起来!”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好啦,爱哭不是毛病!你爱观众,我们爱你~”“就是因为你的感性,我们才越来越爱你,感动的眼泪是你和粉丝之间拥有的最美好的回忆,谢谢你让我们在黑夜中感动,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