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谈油腻标签 我就是一个被“误杀”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8:2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诚 误杀 佟丽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电影《误杀》在北京举行首映见面会。本片监制陈思诚也现身现场,重申此前观点:不管是捧杀还是棒杀,都是“误杀”。陈思诚也表示自己就是一个被“误杀”的人,被网友误解贴上了“油腻”等标签,并表示想拍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是看到过很多未成年犯罪新闻,他作为一名父亲很痛心。

  此前陈思诚被贴“油腻男”的标签,是从前几年的那场风波开始的。2017年年初,陈思诚被拍到和两位女性在酒店同一房间约会,而当时的陈思诚早已和佟丽娅完婚,两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网友们都十分心疼丫丫。

  此次风波之后,他之前的采访视频被扒出。主持人向两人问及如果面临爱人的背叛,两人分别会如何处理时,陈思诚的回答却是:“每个人都会出轨。”并大谈“男权主义”,认为“成功的人士,他们都希望有很多的女人,很多漂亮的女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