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黑衣黑帽现身高以翔灵堂悼念 八年前曾一起当伴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王力宏 悼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王力宏现身高以翔灵堂悼念,他戴着帽子和墨镜,一身黑衣肃穆低调。据悉,在8年前,陈建州和范玮琪举办婚礼,时年27岁的高以翔和王力宏、彭于晏三人一起担任伴郎,成为婚礼上的一道帅气风景线,被粉丝们赞为史上最帅气、最温柔、最绅士的伴郎团。此前,王力宏和高以翔二人也曾在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有过合作。

  高以翔过世时,王力宏在社交网站发文悼念好友:“今天,天堂有了一位新的天使,很幸运能与这样一位善良、正直和真诚的朋友合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