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带81岁母亲外出 全程呵护如保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1:3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卫健 张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里一个低调又帅气的大孝子当属张卫健了,他现在虽然年过半百,但是依旧帅气有型,还是非常的孝顺母亲。

  近日,有记者拍到在香港街头张卫健陪妈妈逛街,张卫健穿着朴素休闲,紧紧贴在妈妈身边全程搀扶,生怕妈妈走丢。如今张妈妈已经81岁,精神和身体状态都不错,但是张卫健依旧不放心,妈妈走到哪,他就全程扶着到哪,除了打电话,一刻都没有分离。

  据悉,张茜与张卫健夫妇二人其实早已在北京买下爱巢,但为了照顾母亲,张卫健经常独自飞回香港,不得已和老婆短暂分居。看来娱乐圈里有目共睹的孝子,张卫健真的是实至名归。(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