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宋祖儿阮经天巴厘岛一起度假吃早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4: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祖儿 阮经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巴厘岛偶遇宋祖儿、阮经天一同吃早餐,疑似二人正在巴厘岛度假。在吃完饭后,两人并肩而行,阮经天抱着自己可爱的小宠物犬,宋祖儿跟在身后,时不时抚摸可爱的小狗,两人看起来关系很亲密。随后又有网友扒出两人有着很多互动。如宋祖儿晒出自己抱小狗狗的照片,而阮经天则帮助宋祖儿宣传新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两人刚合作了新剧,又饰演一对cp的原因。

  此前,宋祖儿和阮经天也曾被拍到深夜密会聚餐谈心。但二人对此都没有进行回应,而这一次两人再次同游被拍,不知道是否会有回应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