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华鼎奖各奖项出炉 陈宝国惠英红获最佳男女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23:4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12月10日,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小欢喜》荣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老酒馆》的陈宝国和《铁探》的惠英红摘得。陶虹、王劲松获最佳女配角和男配角奖。而凭《九州缥缈录》入围的宋祖儿击败赵丽颖、倪妮等竞争对手摘得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陈飞宇获得了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荣誉。高伟光和王鸥则分获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和女演员。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片人花落《破冰行动》剧组的秦振贵、戴莹、刘燕军,《特赦1959》赵琪获最佳编剧,刘江获最佳导演,牛犇获终身成就奖。另外,冯雷、惠英红、陈宝国、雷佳音、田海蓉、秦海璐、王一博、易烊千玺、吴磊、奚望获“全国十佳观众最喜爱电视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