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奈飞影片17项提名领跑金球 《婚姻故事》获6项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5: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公布了电影类提名名单,在电影公司方面,Netflix出品影片17项提名领跑,索尼有8项提名,迪士尼和华纳分别有6项提名。在具体影片分布上,《婚姻故事》获得了最多的6项提名,却错失最佳导演。《爱尔兰人》《好莱坞往事》获得5项提名,《小丑》紧随其后获得4项提名,《1917》《寄生虫》《火箭人》获得3项提名。

  据悉,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将于2020年1月5日颁奖。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