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7岁张韶涵戴“月亮帽”潮范儿十足 脱羽绒服大方任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1:37: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韶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到张韶涵,想必很多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位实力派女歌手,最近几年再次复出的她,热度依旧不减当年!她发布了新专辑,参加的综艺节目也慢慢的多了起来,更多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

  12月10日,张韶涵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墨镜和口罩,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最引人注意的还是戴着的“月亮帽”,非常的时髦个性。张韶涵在助理的陪伴下低调赶路,见粉丝前来围拍,她特意放慢脚步,主动脱下羽绒服一展苗条身材,可以说非常配合了,上飞机前也转身和粉丝挥手道别,也太宠粉了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