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珞丹遇疯狂男粉跪地示爱 被吓到后退大呼NO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在电影《被光抓走的人》的映后见面会上,一名男粉丝突然跑向王珞丹,并拿出一个小铁盒在王珞丹面前单膝下跪示爱。王珞丹第一反应说了声“NO”,然后连说多次“不好意思,你可以走”,表示拒绝。该名男粉随后被保安们架走,留在台上的王珞丹面色铁青,表示要缓一会先让下一位演员说感想。

  王珞丹官方粉丝团随后发文称该名男性自2017年起就频繁出现在王珞丹节目录制现场以及活动场合,并冲上前做出各种骚扰行为,已经不是一次的严重影响丹丹本人的正常工作与休息,并给相关的工作人员造成巨大困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