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公司疑似回应恋情传闻 会一直陪伴你长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10 09: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杨超越的公司闻澜文化传媒在微博发文表示:“感谢大家对超越的爱护。真诚的向超越妹妹说声对不起,我们会一直陪伴你长大! ”疑似回应此前电竞选手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

  随后,杨超越经纪公司闻澜文化总经理也通过微博发文,回应粉丝诉求,表示所有关于恋爱同居等不实传言全部为造谣,并请造谣者自重。

  据悉,电竞大神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的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称自己前几天与WE俱乐部老板聊天,得知两人曾同居,但WE是不允许带家眷在选手基地过夜的,因此料杨超越与男友当时经常因此被赶出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