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芝麻街》著名布偶师去世 曾扮演配音“大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动画《芝麻街》的著名布偶师Caroll Spinney去世,享年85岁。他罹患肌张力障碍后,于康涅狄格的家中去世。

  Caroll Spinney出生于1933年12月26日,因出演《芝麻街》、《布偶大电影》和《博物馆之夜:史密森尼之战》而出名,曾扮演和配音“大鸟”及“奥斯卡”近50年,于去年10月退休,是这两个角色的标志性偶师。他因对《芝麻街》的贡献而获得了5项日间艾美奖,并获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以他的演绎走进了许多孩子和成年人的心。Spinney也出演了1980年代中美合拍的《芝麻街》特别节目《大鸟在中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