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录制视频为母校庆生 希望牢记使命为校争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王俊凯的母校八中迎来80周年华诞,王俊凯特意录制了VCR祝母校生日快乐,这段视频在校庆典礼上播放,他在视频中说道:“希望我们每一个八中人都能牢记自己的使命,要为八中争光,为母校争光。在八中的学习生活里,我最喜欢八中的老师,因为老师交给我做人的道理,教给我知识,我感恩老师,希望老师能身体健康。”

  王俊凯作为优质偶像,确实可以说是实力为校争光了!粉丝们纷纷留言:“努力上进又懂得感恩的优秀小凯!”“这样的学长我也想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