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王源再现双人机场 包裹严实戴同款口罩一前一后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王俊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和王源参加完某晚会活动一同从澳门返回北京,再现双人机场展兄弟情。

  照片中,王俊凯戴着棒球帽,身穿格子外套青春帅气,王源则身穿棉服并且戴着帽子,保暖工作十分到位,瞬间变成养生boy,两人都戴着口罩看上去十分默契。王俊凯和王源抵达机场后,还被拍到一同乘坐电梯。引得粉丝大呼:“真的是久违了!”“距离上一次双人机场太久远了。”小编想说,在娱乐圈能够拥有这种从小一起长大的友情,真是太令人羡慕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