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一茜裹羽绒服认真过冬 美腿纤细看不出是孩子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4:12: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起叶一茜,大家一定不陌生,2005年,她参加了《超级女声》比赛出道,2007年前国家跳水运动员田亮举办婚礼。随后还生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叶一茜与田亮家庭和睦,夫妻恩爱令人十分羡慕。

  12月9日,叶一茜现身上海机场。她戴着棒球帽和口罩,身穿一件长款的黑色羽绒服,保暖工作十分到位,这身打扮在冬天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叶一茜一路低头快走,显得十分低调。引人注目的是她纤细的双腿,虽然穿着保暖,但丝毫不显臃肿,身材依旧苗条,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看来女明星对身材的管理也是十分严格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