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又美又酷!李沁黑白穿搭气场超A 获热情粉丝送花人气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4:0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沁是90后新晋当红小花旦,演技真实不做作,对角色的诠释也游刃有余,是一位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近日,李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体重最重的时候是90斤,瞬间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人家最重才90斤,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12月9日,李沁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一件白色外套,内搭黑色上衣简约大方,又美又酷气场超A。李沁一抵达机场被粉丝团团包围,还有热情粉丝上前送花,这人气也是很高了。李沁在助理的护送下淡定前行,临上飞机前还特意回头打招呼道别,真是一个人美又暖心的小姐姐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