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演唱会肩带断掉差点走光 笑回有人帮我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2:0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杨丞琳在苏州举办“青春住了谁”演唱会,没想到唱到一半,蓝色西装内穿的细肩带上衣的肩带断落,让她只能一边唱,一边用手压住,随后她在社交网站上自侃:“好险我身手矫健,没让我的右半球见客,真是虚惊一场。”

  杨丞琳在演唱会上笑说,这是她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吓死我了,好恐怖喔!”她还秀出来让粉丝看,相当搞笑。有歌迷狂喊:“帮你扶!”她则笑回:“不要这样子,人家已经…有人会帮我扶。”这个“有人”意指老公李荣浩,更是让现场歌迷全嗨翻。因衣服肩带断掉,让她差点走光,是否之后还会再穿这件衣服,经纪人表示:“哈哈,不会再穿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