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张馨予新戏路透曝光 姐妹花手挽手感情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8:06: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张馨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偶遇迪丽热巴和张馨予现身拍戏现场,并拍下照片。当天迪丽热巴一身粉色小西服,内搭白色T恤,一头长发飘飘非常年轻漂亮,手里还拿着一个白色包包,迪丽热巴的状态也是超级好看,和张馨予一路挽着胳膊,一脸的笑容,两人看起来非常很像一对姐妹。

  张馨予当天状态也是超级的好,和迪丽热巴相反的是,张馨予穿了一件黑色西服,西服的领子上边还镶了白边,黑色搭配白条纹非常的典雅美观,下身穿牛仔裤看起来大长腿超级抢镜,身上还夸了一个棕色的包包,整体效果非常的时尚青春。

  迪丽热巴和张馨予在走着的时候,好像有网友拍照,迪丽热巴伸出手拒绝让对方拍摄,两人看起来还有点害羞的样子,接着张馨予还用胳膊挽着迪丽热巴离开,十分开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