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回应与彭昱畅相似 求小彭彭心理阴影面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7:4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被光抓走的人》首映会现场,黄渤被问到和彭昱畅长相相似的问题。他开玩笑说,想要求一下小彭彭的心理阴影面积多大,不过也不忘祝福小彭彭:“茁壮成长,勇敢地面对。”

  最近,电影《中国女排》开始宣传,在电影中的彭昱畅大改以往清纯“小奶狗”形象,完全化身为一名为了排球而不断努力的好青年。不过,彭昱畅的这个吃鸡腿表情,可真的像极了黄渤,完全就是“撞脸”了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