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亲子餐厅偶遇Baby母子 小海绵侧面曝光超帅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6: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小海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在亲子餐厅偶遇Baby母子的照片。照片中,Baby戴着帽子和口罩,小海绵穿着蓝色衬衫,从照片可以看到他肉呼呼的侧脸,皮肤又白又嫩,睫毛浓密,就像个洋娃娃。该网友表示,baby当天是完全的素颜,皮肤水嫩程度不亚于小海绵,一落座就开始帮儿子拼玩具,小海绵也是乖巧的坐在一旁观看。之后小海绵还拿了一束假花给baby说:“妈妈,送给你”,真是个十足的小暖男。

  该网友还透露,她身边的几位妈妈都曾在不同的亲子餐厅偶遇过Baby母子,不难看出,Baby真的是一位很尽责的妈妈,在繁忙工作之余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儿子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