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有声音的表情包!郎朗"得得"式教学发丝狂舞根本停不下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2:0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郎朗的教学视频,视频中的郎朗瞬间化身表情包,“得得得得得得……”教学声不绝于耳。郎朗的魔性钢琴教学也再现江湖,如此“得得”式钢琴教学声情并茂,头发随之律动根本停不下来,是有声音的表情包!

  网友纷纷吐槽:郎朗得得得得得得的时候太鬼畜了,朴素地让人经常忘记他是个音乐大神,看来还是不能总上综艺啊。”“明明是远近闻名的钢琴家,怎么变成了我的表情包?”“朗朗的魔性教学太上头了!”“竟然是因为表情包而开始关注郎朗,而忘记了他是国际钢琴大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