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赫再当爸实锤?张子萱接女儿放学,肚子圆润孕相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9 10:45: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萱 陈赫 许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赫自从与许婧离婚之后,与张子萱的婚姻一直备受关注,并且两人又有一个女儿安安。陈赫还是不折不扣的炫娃狂魔,时常在社交网络分享女儿的动态。

  近日有媒体拍到陈赫妻子张子萱疑似再度怀孕, 12月9日,媒体曝光了张子萱接女儿安安放学的画面,接到女儿安安之后,张子萱一直用大衣挡住自己的腹部,有意无意的遮挡,走路也十分小心,连下一个小小的台阶都要非常缓慢的行走,张子萱侧身站腹部凸起非常明显,再看正面时圆圆的肚子也十分明显。难道这是陈赫再次当爸的实锤?不过陈赫和张子萱都没有公开回应怀孕传闻,就让我们静静等候官宣吧,我们先提前祝贺陈赫和张子萱。恭喜他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