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乔碧萝首次公开露脸 身材偏胖长相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8 15:53: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网红 乔碧萝 颜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红乔碧萝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公开露脸,身高一米六几的她身材偏胖,齐刘海造型非常淳朴,聊及颜值,她称自己本身又不难看,“身体调养好了,到时候减肥瘦下去,依旧是好看的。”

  乔碧萝的身份证出生日期为 1990 年 7 月,她说,直播时的风格兼具可爱与御姐风,“ 像林志玲一样。” 这是她自己构建的虚拟人设。直到今年 7 月 23 日之前,网上的 “ 乔碧萝殿下 ”,还是个会萝莉音和正太音的 “ 颜值主播 ”。

  7 月 23 日,PK 直播时,贴在 “ 乔碧萝殿下 ” 头上的动图在对面主播那儿没有显示:一张看上去上了年纪的胖胖的脸公之于众。

  想起那场风波,她辩解称,“ 当时 因为摄像头离得近,近大远小显得肩膀和脸一样宽,又是素颜。我以前也露脸直播,那时候瘦,别人也说我漂亮。过年那段时间生病,一下子就吹起来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