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岁Angelababy穿紧身吊带露A4腰 笑容温柔身材傲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8 15:5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潮流合伙人》开播,30岁的杨颖身穿黑色紧身吊带搭配粉色长裤出镜,露出性感A4腰,完全不见赘肉,身材傲人。从节目中还可以看到,杨颖的日语很不错,事实上,杨颖的广东话、英语、日语、普通话都很棒,让人很是叹服。

  最令人惊讶的是,吴亦凡和潘玮柏说漏了嘴,自曝之前跟车导吃了顿饭,要AA制付款。从这些细枝末节中,杨颖立马猜出真相,其实节目组给了吴亦凡三十万日元作为生活费。厉害了baby。(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