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颖P图参加红毯?真相原来是这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8 15:5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红毯 Angelababy P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日凌晨,Angelababy工作室晒出一组baby照片,并配文:“由于行程冲突未能亲临盛典现场,boss远程“盛装出席”聊表心意风格先锋,时代新生“。

  工作室晒出的照片中baby着盛装,P图出现了某风尚盛典的红毯上。工作室也是很皮了!这次,只见baby穿了件印花吊带礼服裙,显露出其精致的锁骨线条和圆润香肩,增添了几分轻熟女人味,修身的版型,很好地将杨颖的纤瘦身姿展示出来,自由垂坠的网纱裙摆,尽显优雅仙气。

  粉丝看后纷纷留言:“下次这么紧凑就合理安排一下时间!活动不要搞在同一天”“行程冲突未能出席,但还是远程拍照了,baby有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