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佐郭碧婷合体拍杂志 相互依偎甜笑撒娇似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8 15:5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向佐 郭碧婷 合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向佐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和郭碧婷拍摄的杂志大片,狗粮夫妇婚后再次合体营业。画面中,郭碧婷身穿蕾丝黑裙,向佐则是绿白间色毛衣配七分裤,两人仿佛正热恋的小情侣一般相拥,让人甜到掉牙。这次拍摄大片,郭碧婷的爱犬“拇指姑娘”也有出镜。只见向佐将它捧在手中,狗狗一动不动,三个人仿佛甜蜜的一家人。

  自从两人低调大婚后,郭碧婷就被频频催生,网上有关她怀孕的消息也层出不穷。前段时间,向佐新片上映,郭碧婷支持老公现身应援,一路被向太搀着走,就被猜测已经有孕。对此,当事人出面否认了该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