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明星的自律!李沁称90斤是自己的“最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23:33: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明星的体重再次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李沁在某采访中提到自己“现在是最胖的时候,九十斤”,并表示女生算不算胖要看身高,“如果说一米六五的话,一百斤就会偏胖一些吧。”网友们对此评论道:“不需要上镜的大家还是以健康为主吧!”“实在是太自律了啊!”  

  李沁长得漂亮身材又好,不过大家更加喜欢的,是她身上那种独特的气质。其实很多女明星针对自己的体重问题都曾分享自己的“减肥诀窍”,例如节食、运动等。最近李沁因为出演的电视剧角色,而被冠上了“鸡腿姑娘”的封号,看到李沁的真实体重后,网友们纷纷调侃:“再也不敢吃鸡腿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