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华少从浙江卫视离职 工作人员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23:1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晚,华少工作人员向媒体辟谣:“华少并未从浙江卫视离职。”此前华少在社交媒体发文:“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对此,多家媒体解读为华少承认离开浙江卫视。

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突然昏厥在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于“心源性猝死”,在人们为这一条年轻生命惋惜的同时,高以翔猝死事件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此前,有网友爆料主持人华少辞职,疑似是因为不满老东家对于此事的处理态度,并爆料他将离开老东家浙江卫视,可能自立门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