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亮相时尚活动 郑爽绝美何穗张嘉倪拼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23:1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某时尚活动盛典在北京举办,郑爽、何穗、秦岚、黄轩、林允等一众明星现身红毯。郑爽身穿玫红色露肩泡泡袖连衣裙亮相,一头黑发飘逸简直可以称得上绝美;何穗穿深V紫色亮片长裙现身气势carry全场,不愧是国际超模;张嘉倪银色长裙突破性感线,高开叉设计长腿时隐时现;秦岚一袭酒红色丝绒短裙秀好身材,今日份美貌收了!?林允穿低胸奶油波点裙变身奶油甜心,自我突破秀性感画风很美;沈月穿泡泡袖抹胸连衣裙甜美性感 娇小可爱像洋娃娃!王珞丹亮片西装配阔腿裤,御姐来袭超有范儿;袁姗姗一下黑色短裙亮相盛典,只不过这腿看起来有点像是吃胖了。

  男星方面也很有看点,人气组合UNINE盛装亮相,帅哥同框好养眼;徐锦江罕见带儿子走红,父子俩穿亲子装很有型;黄轩一身西装稳重帅气 举肉手打招呼天然萌;“舞王”张佑赫惊喜现身,背对镜头签名很认真了!朱正廷皮夹克配小礼帽超有型,拍照姿势很丰富;黄明昊穿着自己的品牌走红毯,配上湿发造型很帅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