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追星赢家金希澈!同祝绪丹合影后一起吃火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14:52: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希澈在上海出席活动,成功与女神祝绪丹合影,活动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去吃了火锅,合照曝光,金希澈被网友调侃“真追星赢家”。

  金希澈曾经公开表示喜欢祝绪丹版的周芷若,并直呼祝绪丹是他的女神,在看电视剧的时候,金希澈的表情跟追星小弟没什么区别,而巧合的是,当天祝绪丹也出席该活动,所以金希澈怎么会放过这么一个直面追星的机会呢?虽然在活动上金希澈没有和祝绪丹有什么互动,但是到了后面活动晒照的时候,大家才知道金希澈早就暗搓搓地找过祝绪丹了,而且还如愿以偿地和祝绪丹拍了好几张有趣的合影!

  这么一看,其实金希澈才是最大的赢家,真的是不要太幸福好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