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倪变行走的“小柠檬” 给粉丝分大枣可爱满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14:5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年12月7日,上海,张嘉倪亮相机场,她身穿黄色羊绒大衣,搭配卡其色九分裤,简约又保暖,很是亮眼,像是一个“小柠檬”,清新十足。面对镜头,张嘉倪一路微笑,让人看了非常的舒服,可以说是超级甜美啦。

  如今的张嘉倪全面“复出”了,但还是保持着年轻时候的状态,本身人长得很美,而且还很会打扮自己,即便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颜值、身材却依然扛打,说是少女也丝毫不违和呢!

  张嘉倪现场还从包包里翻出大枣,大方地分给现场的粉丝吃,简直萌翻了。张嘉倪最后还悄悄的给自己留下两颗枣,随后坐在机场的椅子上,大方的吃了起来,超级可爱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