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兰心大剧院》官宣撤档 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14:48: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电影《兰心大剧院》官微发文宣布该电影撤档,并致歉:“各位关心《兰心大剧院》的影迷朋友,我们决定对原定12月7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做出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我们为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初心不变,相遇可期。”

  《兰心大剧院》由娄烨执导,编剧为马英力,主演巩俐、赵又廷、小田切让等。此前举办的金鸡奖中,《兰心大剧院》本来是要作为很重要的开幕电影进行展览的,结果临时被更换。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该片团队内部出现分歧,所以取消了展映。

  原本观众指望12月7号公映能上就行,但网上一点宣传动静都没有,知道今天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时期,看来我们只能坐等官宣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