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神秘男挽手逛街疑似恋爱?宋祖儿晒照否认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14:53: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祖儿被拍到与一位神秘男子手挽手一同回家,疑似恋情曝光。当天宋祖儿十分自然地与一位男子黏在一起,见他在与人聊天,便沉默下来,不时用衣袖捂住脸,似乎有些冷。

  在好友离开后,刚刚只是贴近的两人,随即手挽手,紧紧靠在一起开始热聊。宋妈妈则继续跟在一边,对他们的亲密举动并没有太过在意。过了一会儿,宋妈妈接起电话,依然挽着手的两人便走到她前面,说起了悄悄话,不时相视而笑,可以说是十分甜蜜。

  之后宋祖儿晒照配文称“是时候走出舒适生活圈 看见没有! 我就说我们该加油了 ”,随后工作室转发表示:“大家好朋友聚会而已啦”,力破恋情传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