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背卡通包包萌炸少女心 机场指挥粉丝守序似霸道总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7 00:44: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炎亚纶现身上海机场。他穿着黑色的长款羽绒服,造型保暖又帅气,手提皮卡丘卡通包包萌炸少女心。

  走进机场后,炎亚纶脱掉外套,仅穿着白色针织衫造型温暖干净,风度翩翩不输韩系学长。当天,炎亚纶一现身变引发不少迷妹围观和跟拍,人气十分火爆。值得注意的是,为免引起骚乱,炎亚纶还亲自下场维护秩序,表情严肃不容商量的架势堪比霸道总裁,跟在身边的迷妹和拍客们也纷纷表示服服帖帖。

        这期间,炎亚纶还不忘频繁地左顾右看,确保现场安稳有序,没有意外发生,可以说是很暖心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