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灵堂开放悼念 上百粉丝泪眼送別偶像令人动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4:07: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以翔 遇见王沥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以翔的经纪公司6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开放高以翔的灵堂给喜爱他的粉丝吊唁,上百粉丝到场泪眼送别偶像,令人动容。

  经纪公司在灵堂前面拉起隔离带维持秩序,粉丝必须先签名报到,再由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分批依序带至灵堂悼念高以翔。早上八点就有粉丝到场,经纪公司也特地包场灵堂旁咖啡厅让粉丝等待休息。

  许多粉丝红着双眼走出灵堂,也有不少粉丝哭着说不出话来。有几位女性粉丝昨晚合力折了一千只纸鹤希望高以翔一路好走。有位来自新竹的王小姐带了一本高以翔的剪报到场悼念。另外有位粉丝曾在篮球场上看过高以翔,难过表示:“我喜欢看篮球,看过他一次,看新闻看得很难过,想到就想哭。”

  另有两位来自福建的女士前两天就抵达台北,将会待到15日高以翔告别式送他最后一程,哭着表示:“清明时还会来悼念,最喜欢他的《遇见王沥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