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检方公布《Produce》第一季2名练习生被调换排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Produce48 x1 IZ*O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检方提交的诉状,IZ*ONE和x1的全体成员、WannaOne的1名成员因观众得票造假而被选拔。安PD在2016年《Produce》第1季中也去掉了两名实际第1次选拔对象,同时增加了两名。据悉,韩国检方在对安俊英的诉状中还指出了produce中被调换了排名的练习生们的名字 。

  此外,安PD从去年1月开始到今年7月为止,在首尔江南的娱乐酒店等地以出演《PD48》和《PDX101》以及进行有利的编辑为代价,从四个演艺企划公司的5名高级职员处接受了47次共4683万韩元,约27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招待。CJ娱乐通过《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的短信投票共获得了1.2465亿韩元,约73万元人民币的利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