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杨幂魏大勋疑似戴同一顶帽子 划痕基本一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发现杨幂和魏大勋戴了同一款帽子。照片中,两人帽子划痕一致,而该品牌帽子本身没有划痕,再次引起网友对两人恋情猜测。还有网友挖出杨幂戴这顶帽子出行的时间是七月份,魏大勋则是十二月份对此,媒体求证魏大勋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据悉,8月时,魏大勋和一名年轻女性同框看展被偶遇,两人都包裹严实,穿着同款鞋子被质疑恋情曝光。随后,有网友根据女生腿部胎记和衣服猜测这是杨幂,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此后,杨幂和魏大勋并没有明确否认过恋情。女方工作人员挂断媒体电话没有回应,男方发文称仅仅是和朋友逛街,并没有明确否认对方是杨幂。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二人还疑似多次隔空互动,文案大都很相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