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娜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回应老公郎朗魔性钢琴教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1:32: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吉娜 郎朗 李宇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发表首支个人演唱创作单曲《Memory》。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吉娜·爱丽丝,和她聊了聊首张单曲背后的故事。《Memory》由吉娜自己创作完成,灵感来源于她和姥姥之间的故事。她说音乐对她来说像空气,“没有我就不行了”。采访中,吉娜还透露,除了作词作曲唱歌弹琴,舞技也是不错的。

  同为钢琴演奏家的吉娜赞同“弹钢琴声要大到哐哐哐砸得脑袋都得掉”,“因为给观众弹和给自己弹不一样,每个音乐厅又很大,所以声音大一点是非常对的。”吉娜还给出了新手如何练琴的方法,“心不能太急,要安静的练,可以先学个新曲子左右手分开练。要坚持练,不要有时候(觉得)费劲放弃,一定要继续。

  采访中,她还谈到双十一和李宇春的合作舞台把她都给震住了。“因为春春太有范儿,很酷。”(林深/文 王赐安/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