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焦俊艳在高以翔去世后首现身 低头不语表情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1:1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焦俊艳现身上海机场,这是她自高以翔去世后首次公开露面。她素颜戴棒球帽和口罩,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裤,包裹严实打扮低调,低头不语表情严肃,背着包一路快走。

  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录制《追我吧》综艺节目中的奔跑项目时突然昏厥倒地,随后在医院抢救两个小时候后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当年在《遇见王沥川》中与他搭档的女主焦俊艳,也是说出了藏在心里6年的话:“因为你演活了王沥川,我才相信我是谢小秋,很庆幸能和你一起完成这部优秀的作品,很庆幸能认识一个如此温暖可爱的人”。而且焦俊艳还晒出了一张高以翔的背影照,网友看到后也是忍不住落泪。

  焦俊艳还在文末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就像小秋以为王沥川其实没有离开,他只是在另外一个城市好好的生活”。希望高以翔在天堂一切都好,王沥川永远活在我们的心目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