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嫣晒试卷感慨数学与我无缘 马赛克英文试题留有大段空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6 11: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嫣 王菲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凌晨,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试卷感慨:“数学与我无缘。”她马赛克了部分英文试题,题目下留有大段空白。

  今年13岁的李嫣是王菲李亚鹏之女,名副其实的星二代。作为天后的女儿,一举一动都被备受关注。女儿作为妈妈的小棉袄,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自然是对于李嫣的学习和成长很是关注。

  这不,前段时间李嫣就在妈妈的陪伴下,远赴瑞士留学。当时母女俩现身机场被认出后便引来网友们一阵狂拍。开启了瑞士留学生涯,李嫣性格开朗起来,经常会晒出自己的生活学习动态。据悉这里一年的学费接近80万,想必身边的同学朋友家境也很显赫了。

  除了分享自己的学习动态,还会分享自己的美照,前端时间李嫣便和同学一起去洛桑旅行。当时李嫣身穿白色毛衣,肩挎腰包,长发悬空,可想而知这是转头回眸之时拍摄下来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